企业旺旺
益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益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益阳冶金矿产

益阳-防爆BQS50-100/2-30排沙泵

  • 公司:益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7:44:59
  • 所在地:益阳
  • 标题:益阳-防爆BQS50-100/2-30排沙泵
  • 来源: 益阳招商新闻 >益阳招商信息 >益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bRlcvNF4分钟前更新:益阳-防爆BQS50-100/2-30排沙泵,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益阳-防爆BQS50-100/2-30排沙泵信息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井下用BQS100-/80/45污水泵

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爆场所使用

 

结构特点:BQS(W)系列的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标准GB3836-2000《**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更换上新叶片,即可恢复正常(叶片式)。由于停风回水,水轮倒转,水轮螺母回松,使水轮下沉与泵盖摩擦,起动困难。垫好弹簧垫圈,拧紧水轮螺母风管内壁铁锈或其他杂质进入气缸,将叶片卡在转子槽内,吹不出来。打开气缸,将转子、叶片洗净(叶片式)。

运转正常,但流量下降或不上水,泵在水中冒泡。骨架油封磨损或密封圈弹簧。将风泵打开,更换密封圈或将密封圈弹簧收紧。排气管噪音逐渐下降至消失,风泵运转停顿。风泵长时间运转,压缩空气经风马达后由排风管排出,把周围热能带走,使排风管内壁结冰,逐渐将排风管堵死。

 

痛心这些孩子的离去,害怕你也会遭遇这样莫名的意外。

  网上有个爸爸是这么跟他女儿说的:

  我们这一生,总难免遇到恶人。当遭遇恶人时,如果你没有能力和歹徒斗争,就应该打迂回的战斗。

 


@矿用BQS32-180/9-37/S排沙泵

产品简介: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粉煤灰泵概况:Z型潜水抽沙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潜入水中工作的,该泵过流部件采用高耐磨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过流通道大。该系列产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 设计制造,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压力, 限度保护了机械密封的可靠性,电机采用过热保护、进水检测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能够在恶劣的工况 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水泵的前置搅拌叶轮能将沉积淤积物冲击成高浓度的湍流,使水泵在无须附属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吸淤。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另一个女孩子,妈妈认识她时,她刚从西藏旅游回来。

  晒得黑黑的,还自嘲说别人出去一趟是镀金,她出去一趟是镀油。

  上大学的时候,这个女孩子就是个旅行爱好者,为了攒够旅游经费,整个学期的假期都在打工。

  就这样,她学校的功课也没落下,学期末拿到了一等奖学金。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型号

杨程(m)

配套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步转速(r/min)

机组效率(%)

通过颗粒**直径(mm)

BQS(BQW)  60-250/3-110/N

250

110

380或660或 1140

212.2或122.52或 70.74

3000

41.4

10

BQS(BQW)  80-200/3-110/N

200

42.2

BQS(BQW) 100-180/3-110/N

180

43.3

BQS(BQW)  150-120/2-110/N

120

52.3

BQS(BQW)  200-100-110/N

100

50.3

BQS(BQW)  300-60-110/N

60

56.4

BQS(BQW)  400-60-110/B

60

1500

55.1

15

BQS(BQW)  600-30-110/B

30

60.8

 


@井下用BQS200-22-30/NS排污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鲁迅

  一支笔划开万丈天幕,长夜无明的旧中国透射出点点星光。你弃医从文,把边缘人群唤醒;你以笔代刀,令魔鬼无处躲藏。声声祝福,声声呐喊,你正义的声音穿越百年时空仍然鼓舞人心,余音绕梁。若干岁月过去了,你的作品没有化为烟埃,并且无疑将长久不熄,普照文学和思想的殿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