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益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益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益阳钢管

益阳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价格低

  • 公司:益阳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6:35:08
  • 所在地:益阳
  • 标题:益阳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价格低
  • 来源: 益阳新闻信息 >益阳家装建材 >益阳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益阳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价格低信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DVNgyqIAS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配套管件有承盘短管,双承套管,插盘短管,双承弯管,承单支盘丁字管,三承丁字管,双承渐缩管,

双盘渐缩管,90°双盘弯管,45°双盘弯管,全盘丁字管,承插盘丁字管,双承丁字管,全承十字管,全盘十字管,90°承插弯管,22.54°承插弯管,三承一插十字管,承插双盘四通,承插渐缩管等。?

 我公司常年供货各省地区,公司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受到各县市饮用水工程、自来水公司的一致好评!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看货!T型消防球墨铸铁管件


铸铁钢管其实质就是球墨铸铁管,因球墨铸铁管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所以有此叫法。球墨铸铁管中石墨是以球状形态存在的,一般石墨的大小为6-7级。质量上要求铸铁管的球化等级控制为1-3级,球化率≥80%,因而材料本身的机械性能得到了较好改善,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退火以后的球墨铸铁管,其金相组织为铁素体加少量珠光体,机械性能良好,所以又叫铸铁钢管。

球墨铸铁管采用水泥内衬作为内防腐形式,锌加沥青作为外防腐形式,并在生产工艺中已经制作完成,无须施工安装后进行防腐处理。球墨铸铁管的特性:球墨铸铁管在进行水压实验中,实验压力比标准和欧洲标准高出1Mpa,还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 靠;另外,喷锌、喷沥青漆、内衬水泥等措施保证了铸管的内、外抗腐蚀性。世纪球墨铸铁管的喷锌质量符合ISO8179的规定,每平方米管道小喷锌量为130g,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m,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ISO4179的规定,保证砂浆坚固密实、光滑、附着力强。

  本公司力求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的企业理念,多年来我公司生产的管材管件远销全国各个省市和地区,受到各界新老客户一致好评。连续10年无返厂、无管记录,客户投诉率一直保持在5‰以内。


国标K9级球墨铸铁管重量

球墨管是球墨铸铁管的简称,隶属于铸铁管,是一种使用离心球墨铸铁机将加入球化剂的铁水离心铸造形成的管材,其中铸铁的主要成分有碳、硅、锰、硫、磷和镁等。实际上一般对铸铁管的的球化率要求不低于80%,铸铁管的的球化率决定了铸铁管本身的机械性能,球化率越高,机械性能就越好,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在加工球墨铸铁管工艺时,如果能在退火后的球墨铸铁管中加少量珠光体,则会很好的改善机械性能,使其具有优秀的防腐性能和延展性能。目前球墨铸铁管通常都是用来输送自来水,是输送自来水管材的佳选择。


球墨铸铁铺设和老管改造。球墨铸铁管内外防护全是“食品级”资料,就像给供水管道上了“双”,保证居民供水。共铺设球墨铸铁管1630公里,的90%以上。一般路途下原有供水管道主要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初铺设的灰口铸铁管和混凝土管。据介绍,这种管内壁均为铁管。老化后会呈现铁锈,易积存水垢,长期使用后管道内壁呈现不同程度的堵塞,严峻处管道口径从100毫米缩小到50至70毫米,严峻影响水压。球墨铸铁管和混凝土管脆性大、承压能力低,一旦土壤承载力发生变化,管道水泥接口极易变形,导致爆管,影响城市供水。球墨铸铁管具有的机械能力(1)、球墨铸铁管可接受的内水压力可抵达3.0MPa,其延伸率、刚度、抗拉强度均较大;(2)、管件规范,能适应各种设备需求;(3)、球墨铸铁管接口一般选用承插口,系柔性接口,拆装便当,接受有些沉陷才调较强,可在管内有少量余水的情况稀?操控原料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